本站內容有部份人形、玩偶等相關,不喜者請考量慎入。
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,謝謝。
沒有在任何地方販售任何收藏。
手帳使用:HOBONICHI×官網:http://www.1101.com/
照片:Canon 450D+580EXII×Panasonic GF1×IPHONE 6+使用。
相片、貼紙列印:Canon PIXMA MG3170(彩噴)。
2017.12.12。Blogger Start。

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。記錄︱新網誌啟用

也算塵埃落定了吧XD?

是的,尋尋覓覓這麼多年(並沒有),到頭來還是選擇很多人跳槽首選(?)( ̄▽ ̄)v
沒辦法,痞客邦的廣告真的太多。尋找網誌空間的過程中一度找到幾個很喜歡的,不過太喜歡所以捨不得公開,最終還是選擇這個編輯比較簡單的。
雖然是想把重心移到網誌,但這種話我不敢說太死(萬一沒有不就…😂)。
但是盡可能會是會在這裡分享>///<。

版面的部份暫時就這樣簡潔的,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,頂多再加個首頁圖吧…舊文章的部份應該都不會轉移過來也不會刪,所以想看舊文章的話還是可以到痞客邦💁🏻

哈哈,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可以好好更新網誌😂

9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曾經開過很多部落格,最終還是喜歡blogger,因為沒有廣告XD關注你了,要加油更新哦~我也在努力中,畢竟真的挫敗太多次~跟我的手帳一樣=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XDDD,雖然開了新的blog,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更新什麼,但還是希望努力能更新XD

      刪除
  2. 老粉絲默默留言打招呼( ̄▽ ̄)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 ̄▽ ̄)/
     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啊~~~>///<

      刪除
  3. 當初看到你說痞客不再更新我超難過的(´・ω・`)
    就是亂亂逛才逛到你那去的,逛到當下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雀躍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因為痞客那邊廣告真的太多了,所以想換個地方XDDDDD

      刪除
    2. 痞客真的廣告超級多,檔也擋不完
      明明都用CSS盡力擋掉廣告ABCDE,但過沒多久廣告FGHIJKLMN又出來了(´・ω・`)

      刪除
  4. 老粉絲報到~抱歉過了快兩個月才發現有新網誌!
    即使知道舊的地方不會再更新了但還是捨不得取消訂閱
    剛剛才發現最後一篇有更新~火速把這邊訂閱起來了
    加油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 謝謝妳XD 我也很少宣傳 而且文章還很少XD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