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內容有部份人形、玩偶等相關,不喜者請考量慎入。
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,謝謝。
沒有在任何地方販售任何收藏。
手帳使用:HOBONICHI×官網:http://www.1101.com/
照片:Canon 450D+580EXII×Panasonic GF1×IPHONE 6+使用。
相片、貼紙列印:Canon PIXMA MG3170(彩噴)。
2017.12.12。Blogger Start。

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

。食玩︱Re-ment × 卡娜赫拉的巷弄美食

就用食玩來寫第一篇網誌吧XD
  

是的,新網誌開通幾個月了一篇文章都沒生出來T▽T|||,我真的是懶得可以=▽=,趁著今天拍了食玩,乾脆寫成一篇網誌吧XDDD。
今天要分享的是カナヘイ新款的食玩,因為外盒已經拆了來不及拍XD|||,直接一組一組瞧瞧吧~

  
↑ 招財兔兔和飯糰P助XD
配著飯糰吃來杯小酒吧,後面也是P助造型的酒餅,勾錐得不得了~

↑ 來盤豪華的生魚片吧!!當然也離不開要來杯酒,
搭配的是兔兔造型的筷架和P助臉蛋的醬油小瓶XD
如果真的有這樣的餐具我一定買啊XDDD

↑ 居酒屋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燒烤類的食物啦XD
看起來真的好好吃( ̄﹃ ̄)
一旁還有P助蒸蛋也是我的愛XDDD
配燒烤當然要來杯透沁涼的啤酒啦~~
↑ 橫丁的美食名產,雖然不知道是啥XD翻譯是煎蛋之類的~
可能裡面有包東西吧,像大阪燒之類的做法?
兔兔造型的筷筒,這系列免兔造型的小物好多啊XD
↑ 炸物!!不能沾兩次醬的炸串~
炸物也有兔兔和P助的臉~
然後兔兔造型的酒瓶耳朵還垂下來XDDDD
↑ 倒酒的兔兔啊~~還有一張組合後搖搖擺擺的桌子=▽=
↑ 熱呼呼的火鍋搭配毛豆小菜~
還有隻抱著杯子的P助,和上一張倒酒的兔兔可以組合在一起喲^^
↑ 炸雞應該也是居酒屋基本的美食之一吧XD
這組還有個P助臉蛋的毛巾XDDD
  
這系列就有兩隻兔兔的小玩偶,而且顏色我覺得也很剛好,因為之前咖啡廳的兔兔顏色比較深,不免覺得他們塗色的品質好像不太穩定。
盒子上的紙版可以剪下來組合成一個簡單的背景,拍起照來也很有FU喲XD。
  
↑ 倒酒的兔兔和抱杯子的P助可以組合起來~~
超可愛的啊~
下次去日式居酒屋吃飯可以帶著去拍照XDDDD
↑ 最愛的燒烤也要來張特寫XDDD
↑ 火鍋裡有P助豆腐啊( ̄﹃ ̄)
↑ 燒烤又來了XD我是有多愛~
招財兔兔真是太好拍了啊~~
↑ P助飯糰看起來好冷的樣子XDDD
用海苔包得緊緊的~~
↑ 蒸蛋裡的P助一臉享受的樣子(ˊ8ˋ)
↑ 這個工作服好適合各種日式的小店XD
感覺一點也不違和~~>///<
  
拍食玩真的是很有趣也很療癒啊XD,可愛的事物總是能讓人心情愉快。
希望今天的分享也能讓你感到心情愉快喲>ω</
  
那就下次見囉≧▽≦/
  
沒有在任何拍賣或商場販售蒐藏,照片請勿隨意複製用做販賣或其它用途。
請尊重個人辛苦拍攝編輯的成果,謝謝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話說 Fiona 你的 IG 怎麼看不到了?之前有追蹤但突然不見了 OA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近關了XD,休息一陣子,想到再開~XD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是突然找不到了QAQ
    Fiona的手帳文是我的精神糧食啊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XDDDD|||暫時關了~~過陣子再想到再開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