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內容有部份人形、玩偶等相關,不喜者請考量慎入。
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,謝謝。
沒有在任何地方販售任何收藏。
手帳使用:HOBONICHI×官網:http://www.1101.com/
照片:Canon 450D+580EXII×Panasonic GF1×IPHONE 6+使用。
相片、貼紙列印:Canon PIXMA MG3170(彩噴)。
2017.12.12。Blogger Start。

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

。扭蛋︱PUTITTO ×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杯緣第三彈


沒想到這麼快又生一篇XD
好吧,沒想到這麼快又生一篇扭蛋文XD
這次要分享的是卡娜赫拉杯緣系列第三彈~
說是第三彈,其實是從第一彈與第二彈中選出六種造型來重製,動作一樣,但表情重畫,這不得不說,圈錢的方式也太明顯=▽=|||,但腦波很弱的我還是買下去了XDDDD||||
既然買了,那來看看和前兩彈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吧~
  
和舊版比對,中間是新版的,
(新版的我會在上方標明new)
左右兩邊的兔兔和P助是舊版,很明顯新版的表情線條較粗,
舊版的臉部有刻過,新版就單純都用畫的。
這組我放錯方向拍了=▽=|||,想說怎麼卡不上去,
不過拍了都拍了就算了XDDDDDD
新版是閃亮大眼流淚的表情,兔兔和p助都是XD,
舊版兔兔的表情好複雜XD|||
這是我很喜歡帶出去的一組XD
仔細看其實不光兔兔表情有改變,P助的表情也不一樣。
這兩組我覺得新版可愛好多啊^^"
這組因為兩個同時掛在杯緣上拍看不太到兔兔的表情,
所以乾脆放倒拍,容易比較。
新舊版很明顯能區分,舊版通常都是表情有稍微刻過,
新版則單純都是用畫的,線條也較粗。
這組我也很喜歡,很常帶出去的一組。
而且也是覺得新版的更可愛XD
換一邊也看看P助的表情吧~
這組的話我比較喜歡舊版P助的表情,很促咪啊~
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新版的表情真的都蠻可愛的XD|||
  
其實對比來說,我還蠻喜歡新版的表情的,線條較粗,拍起來也比較清楚。
舊版的很明顯眼睛、鼻週白色的部份有稍微刻過,和新版的不同,舊版其實感覺比較精緻。
另外,新版的腮紅則比較紅比較明顯XDDD
  
新版的單組單組來看吧:D
我一直覺得這組的兔兔好像卡到重要部位一樣XD|||
有種漫畫式的喜感~
可愛~~~~
這組拍起來好逗趣~~
其實仔細看,第三彈的表情都大同小異,
雖然還是很可愛啦…
能不能接受就看個人了~
  
第三彈我真的覺得就是圈錢圈得太明顯XD|||,雖然還是很可愛,腦波很弱還是會下手XD|||。
喜歡卡娜赫拉的朋友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囉。
  
來張合照吧~
那就,還是下一篇文章再見啦~
啾咪~

1 則留言:

  1. 舊版表情覺得淳樸感,新版就比較貼近平常看到的圖案。
    但P助不管哪版都很有趣,我也喜歡「很促咪啊」的那個表情!

    偷偷說莫約上禮拜,我才意識到Kanahei是創作者的名字,我之前都當成是那隻兔子的(//▽//)ゝ

    回覆刪除